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复归于婴儿

放下烦恼,宁静致远;放平心态,心自翩跹;大道似水,顺其自然;无欲无为,无上境界!

 
 
 

日志

 
 

气功科学家严新老师论气功师傅  

2013-03-05 00:09:33|  分类: 功理功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功师傅总是师傅找徒弟的,所以要注意功德,便于让大家在条件成熟的时候,你总是会被师傅找到。

       平时见到—个人,凡是面见的,都是师傅,包括在模模糊糊的状态下教你功的,也是师傅。

       平时见到一个人,认识或不认识的,擦身而过的同时,你突然感到身上发热、发凉、发麻等;有时过后还要出现一些怪现象。这个人就是你练功的师傅。也就是说,只要对你身体产生作用的人,就是你的师傅。

       你到某一个地方,看到一朵花,看到一棵树,看到某一个动物,突然地打了一个寒战,或者感到不舒服,或者感到心情特别愉快,或者头脑里出现什么图像,来什么东西了.这就是动物、植物或其它的非生物体,包括矿石给了你能量,激发了你的某些高能量物资。它们也同样是你的师傅。

       高功师傅总是师傅找徒弟的。

       要以众为师.以万事万物为师,这样才容易提高功力,才容易在一定的时侯拜访到师傅。

       凡是能够对你产生特殊效应,增强气功教应,增强多种气功现象,那么,这种事物,都有可能起着不是师傅胜似师傅、类似师傅的—些效应、一些作用。所以说要以“万事万物为师”就是这个意思。

       凡是练功有素的人对师父都是很尊敬的,对周围的人也是相当尊重的,都不是自高自大的。如果你不注意在“恭敬”二字上进行修炼、修持,干扰就大了。如果你对师父都不恭敬,对别人就不好说了。

       师父在选择徒弟的时候,很多师父都不是看你对他恭敬不恭敬,高傲不高傲,而是用很巧妙的方法考验你,检验你是否能够做到“恭敬”二字,是不是对所有人都恭敬。

       气功始终和气功信息相关,特别和师傅的信号相关。尤其是高级功夫,一定要有师傅点化,需要接受师傅信号给予的能量冲击。师傅的信号、外气、能量相当于催化剂,这样你才能来一个飞跃,所以一定要注意和师傅的气功联系。

    练功时,对你产生反应的所有物质,都要看做是你练功的师傅。之所以对你产生反应,是因为你进入气功状态时,吸收了他给予你的能量信息。切不可否认“师傅”的作用,一否认,你自己就把“师傅”给予你的能量信息退出来了。宇宙间万事万物,都是在不断地进行着能量信息的交换,你不练功,不敏感,就不能吸收很多宇宙间的信息能量。一旦你吸收到了,一定要在大脑里迅速地把它肯定下来。

    师傅的效应,无论是近距离的、还是远距离的,都可以显示出来。高功夫师傅教功,常常在你条件成熟时,用信号给你教功,不一定当面指点。但是到一定时候,很可能会当面授功。这时,如果没有众人皆可为师的思想,很可能师傅从你面前走过,你也不知道。高功夫师傅说:哎!你那个东西给我看看。你不愿意给他看,这就完了。他有意踩你一脚,刚好踩在穴位上给你加功,如果你不高兴,甚至还骂人,那么就错过良机,把他的信号排出去了。这些都有一个重德问题,只有重德才能正确对待见面的、不见面的、近距离的、远距离的“师傅”。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