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复归于婴儿

放下烦恼,宁静致远;放平心态,心自翩跹;大道似水,顺其自然;无欲无为,无上境界!

 
 
 

日志

 
 

元音老人: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语  

2014-05-20 14:06:56|  分类: 精彩图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弟子:师父啊,再要请您介绍那个治疗近视眼的咒和印。

师:哦,这个不光是治疗近视眼喽,它是治疗眼病的。就是青光眼啊,白内障啊,等等的毛病啊,眼病都能治。这个是释迦佛的慈悲,释迦牟尼佛的慈悲。手印就是食指相钩(右钩左),中指弯转在掌心,大指捏在中指的背上相并,头相拄。无名指竖立相靠,小指左手压右手交叉(重叠)。就是治一切眼睛的毛病。眼睛的业障都能治啊。这个咒就是,释迦辉耀。(shi jia hui yao。)四个字。每天起码至少要念半小时。天天念,变得眼睛完全好为止。眼睛好了之后,可以方便别人。别人眼睛有毛病,你帮他吹口气,他的眼睛毛病就能好。哎,有这个益处。

那个密咒非常灵验,记得每天坚持念至少半小时,时间充足一小时或者以上更好。(心念耳闻,不打妄想。)  

还有个手印,大家治病心切。上师慈悲传授的,实在讲,结印也是效果会强很多。

切记不要杀生(尽量有空要多放生),最好最好不能食五辛和蛋类,烟酒咖啡浓茶,刺激性的食物。

记得结印前恭敬顶礼释迦佛,然后结印持咒就可以了。

手印:兩食指相勾,右在外;兩中指彎在手心;兩大指按中指第二節上;兩無名指豎直;小指左压右平放。

得眼病的人很多,请大家多多弘扬此法!

视频:元音老人教授治病真言(从2:50起是传治眼疾病咒语)元音老人: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语 - 子甲 - 复归于婴儿元音老人: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语 - 子甲 - 复归于婴儿元音老人: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语 - 子甲 - 复归于婴儿元音老人: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语 - 子甲 - 复归于婴儿元音老人:能治一切眼病的咒语 - 子甲 - 复归于婴儿

  评论这张
 
阅读(8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