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复归于婴儿

放下烦恼,宁静致远;放平心态,心自翩跹;大道似水,顺其自然;无欲无为,无上境界!

 
 
 

日志

 
 

什么性格得什么疾病  

2014-11-05 16:08:35|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怨伤脾——怨会造成胃脘疼闷、胀饱、噎膈、上吐下泻、胃虚、胃炎、胃溃疡、胃黏膜脱落,甚至胃癌等疾病。

        恨伤心——恨会造成冠心病、心肌炎、心积水、二尖瓣狭窄、心肌梗塞、癫狂失语等疾病。

        恼伤肺——恼会造成气喘、咳嗽、吐血、肺虚、肺炎、肺结核等疾病。鼻炎因争强好胜引起,挑理导致感冒,冒犯长辈会发烧,不服人得肺病。

        怒伤肝——怒会造成头晕眼花、耳聋、牙疼、嘴斜眼歪、中风不已、半身不遂、肝胆病。

        烦伤肾——烦会造成腰疼、腿酸、肚腹疼痛、腰间盘突出、腰椎结核、股骨头坏死、糖尿病,以及尿毒症等疾病。

        总之,脾气越坏、气量越小、心情越差之人越易得病。

          1、咽喉炎——经常打断别人讲话,喜欢抢话。

          2、肝内血管瘤——怒气生的,生闷气。

          3、皮肤怕冷怕风——没有热度,对人没有感情。性情太冷漠、太孤僻。

          4、儿童嘴歪眼斜病——喜欢骂人,说话要有准,不出妄语。

          5、耳鸣——生闷气,怒气伤肝,头晕眼花,耳鸣牙疼。

          6、儿童咳嗽病——原因在妈妈跟公公婆婆或者自己爸妈有不开心、生气的事情,妈妈亏孝,孩子得肺病,或者肺结核。

          7、讲红斑狼疮血管炎病——是从财上来的。动火气来的,因为血属水,水属商,商属财。对治:少花钱,不铺张浪费。

          8、头晕病——跟老人得的。

          9、心病、头痛——恨气大。

        10、胆结石病——跟老人生怒气来的。因为胆属空、属阳,大多数是跟男的长辈生气来的。性格太暴躁,必须改性格。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