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复归于婴儿

放下烦恼,宁静致远;放平心态,心自翩跹;大道似水,顺其自然;无欲无为,无上境界!

 
 
 

日志

 
 

【转帖】吴云青真人“肉身不腐之谜”  

2013-04-15 14:55:51|  分类: 高功大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贵影音:中央4台“发现之旅”播出的吴云青真人“肉身不腐之谜”:

       世界著名老寿星吴云青,於1838年阳历12月13日,出生於中国河南中部黄河南岸古城洛阳一个世代崇道信佛农家。他一生最高理想是做一个像中华民族神圣祖先黄帝、老子和佛道双修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那样的真人。故他18岁出家云游天下学道学佛,先后学习和修练黄帝、老子秘传中国传统道家养生长寿内丹术於中国道家名山华山、嵩山、王屋山和武当山;同时为探求佛法禅功真谛,曾游学於中国河南洛阳白马寺、登封少林寺、开封救苦观音庙、北京豹子街育婴堂等中华大地诸多庵观寺庙,道坛佛堂和名山大川与深山老林。以后,老寿星吴云青因诸缘潜居於中国陕北青化寺佛道双修:修练道家内丹严守佛法多年,因其功高德昭,被青化寺众修行公推为长老。  
       老寿星吴云青潜心修成大道,获得年逾百岁犹童颜真实神奇功效之后,为弘扬中国传统养生之道造福天下善良人,吴云青老人后半生拿出不少精力,随缘到四方弘传道家内丹和佛法真谛。其中影响较大的一次是1996年10月10日在中国西安向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一千多名中国传统养生之道修练者,讲述他平生修练中国道家养生长寿内丹术和严守佛法百年的成功经验,使与会者受益非浅。同时在海内外造成较为深远的影响。

       老寿星吴云青晚年随缘来到举世闻名的《周易》发源地,中国七大古都之一的河南安阳,隐居在安阳市北郊韩王度佛祖庙内修道参禅。1998年8月下旬开始打坐辟谷,同时向他来自陕西、山西、湖南和河南众弟子表明他留居安阳不动心愿。

       1998年9月21日(阴历8月初一)当日过后至晚间,老寿星吴云青开始打坐修道,至子时过完坐化脱壳飞升而去。

       1998年9月24日上午,老寿星吴云青众弟子在安阳县文化局长邓叶君、付局长赵金炉、安阳县文物管理所长郭艺田支持和协助下,遵照吴老生前遗愿,将吴老肉身安放在被史学家考证为“中国河朔第一古刹”的安阳灵泉寺文物保护区之外,特地为吴老新建的八卦形石塔之中。

       两年多后的2000年12月24日晚上,按照中国九华山肉身保护专家意见而开塔,但见吴老肉身不朽:成为千百年来,举世罕见,中国史书古籍中所载道家千古不朽真人和佛门金刚不坏之体而长留世间。据有关资料统计:目前,全**存完好的真身共有五尊:九华山有三尊,广东韶关南华寺有佛门禅宗六祖惠能一尊,吴云青真身是中国长江以北惟一一尊。

       海内外有识之士观之:深知老寿星吴云青是人类千百年来,亿万中国人中修练道家内丹严守佛法极其罕见的卓有成就者。同时深感老寿星吴云青继承和忠行百余年的中国传统养生之道精华:中国传统道家养生长寿内丹术和中国佛家禅学养生效果真实而神奇。同时深深叹服并渴求学习到老寿星吴云青继承的中国传统养生之道真谛。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