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复归于婴儿

放下烦恼,宁静致远;放平心态,心自翩跹;大道似水,顺其自然;无欲无为,无上境界!

 
 
 

日志

 
 

关于你每时每刻的想法在创造怎样的现实的几个经典视频回顾(今生必看)  

2012-11-29 14:22:40|  分类: 精彩图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知道你的想法(也就是你的意识)在创造怎样现实吗?你想要什么样的未来?你知道你的目标为什么实现不了吗?现在就看以下的视频,你的未来立即由你掌握!

       一、《水知道答案》

       这是一本与《时间简史》同样神奇的科普读物。本书用122张前所未见的水结晶照片,向世人展示了一项独一无二的科学观察:水能听,水能看,水知道生命的答案!

       水结晶在一瞬间就如此地捕获了人心,它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呢?这是因为其中隐藏了解开宇宙之谜的关键,同时为人类该如何在这个宇宙中生存打开了一扇心灵之窗。

     

       二、《吸引力法则》

       吸引定律又称吸引力法则,由励志书籍《the secret秘密》普及开来;什么是吸引力?有一种我们看不见的能量,一直引导着整个宇宙规律性的运转,正是因为它的作用,地球才能够在46亿年的时间里保持着运转的状态;也正是因为它的作用,太阳系乃至整个宇宙中,数以亿计的星球,都能相安无事的停留在各自的轨道上安分地运行,这样一种能量引导着宇宙中的每一样事物,也引导着我们的生活,这种能量就是——吸引力。

     

       三、观想的力量

你可以改变世界。这很简单。但是怎么做?在这个视频里,科学家Gregg Braden解释了【吸引力法则】的工作原理。围绕在我们周围存在着一个能量场,也就是【集体意识】,我们都参与到了其中。这个集体意识创造除了我们的实相。它能通过我们的DNA被影响,通过适用我们【思维的力量】和【心灵的力量】。我们可以把这个法则应用在个人水平上,也可以用在集体中,来改变我们的世界。这里甚至有个公式,关于到底最少需要多少人数来达到这样的群体影响力(比如祈求和平)。这已经被科学的证明,通过许多的实验证实了。能够改变世界的人数仅仅需要8000人的参与(冥想)。观想的力量是造物主赐予我们人类的礼物,把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而不是袖手旁观,听天由命。所以,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接受这份礼物,并且去适用它。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