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复归于婴儿

放下烦恼,宁静致远;放平心态,心自翩跹;大道似水,顺其自然;无欲无为,无上境界!

 
 
 

日志

 
 

[原创]运转天地 欢享人生  

2007-05-28 14:06:12|  分类: 破迷开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气功是人生的推进器,你炼得的境界有多高远,你人生的境界就有多高远!运转天地,欢享人生,这是气功的最高境界。

        人这一生,来之不易。但从来到人世起,人们渐渐被身外那一个世界所牵扯、所吸引,甚而至于所迷恋、所魅惑,而往往忽视了自身这一个世界。只有当情绪低沉、病魔缠身的时候,才想到对自己心身的关注,但常常是悔之晚矣——或精神崩溃失常,或肉体会飞烟灭!

        结缘气功,一是要有机缘,二是需有悟性,三是必须精进。没有机缘,你可能这一生都只是在外观“那一个”世界中懵懵懂懂的了此一生;但仅有机缘是不够的,虽然你有了接触气功的机缘,但如果你没有悟性,你有可能与气功擦肩而过,而仅仅只是一面之缘而已,因此悟性的高低将决定你与气功缘分的有无及深浅;精进,是你获得“运转天地、欢享人生”的真正助力,没有精进,你就根本无法体会到“运转天地”无穷乐趣,无法感悟“欢享人生”的至高境界!

        我自1989年结缘气功,气功伴随我走过了近三年时间,虽通过练功略有小成,但后来因为景遇不济、精神懈怠而没有精进,这对我是一件撼事,白白浪费掉了十余年的时间。去年10月,由于自己身体严重不适,受脂肪肝、胆结石等病的困扰,再次重炼气功,特别是今年2月底以来,由于精进有加,才真正体味到个中三昧。其中减顿减食80余天,辟谷7天,结果体重自160斤减自138斤,而病症也大大减轻,身轻神足,同时精神上也渐渐从抑郁中走了出来,真正体会到“运转天地、欢享人生”的精神境界。

        与气功牵手,你将走向一个新的人生,你将获得一个新的人生境界!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